防控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防控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督查检查
时间:2022-04-29 作者:仝西川 来源:安稳部

根据4月27日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部署,为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4月29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督查检查。督查检查人员共分七组,分别由校领导带队,针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治安防范、交通安全、安全生产、网络安全、食品卫生等重点领域,对各教学楼宇、食堂、公寓、场馆、水电气热基础设施、商业运营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拉网式督查检查。

缪书记.jpg

校党委书记缪劲翔每到一处都要询问和检查值班人员、服务人员健康宝核酸检测情况和环境消杀、设备维护、值班安排等情况。他强调,各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从快从严从紧精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排查整改,阻断安全风险,共同守护好师生健康和平安校园。

微信图片_20220429173354.jpg

校长张立峰在检查中指出,各单位要全面掌握基层底数,了解师生安全需求,积极主动解决师生关切问题。要开展好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王校长.jpg

田书记.jpg

马书记.jpg

栗校长.jpg

卢校长.jpg

通过督查检查,学校将再次查出的安全隐患纳入台账,督促主责单位迅速整改。学校要求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对各类安全隐患要责任到人,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立行立改,不留死角。五一假期期间,各单位要落实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突发情况及时报告、妥善处置。学校各单位负责人和重点部位责任人共60余人参加检查。

摄影:宣传部、安稳部、机材学院、电控学院

编辑:左芳舟

上一条:校领导与全校师生共上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下一条:党委书记缪劲翔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