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后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12-14    来源:服务中心     供稿:    浏览:   
字体:

12月9日下午,学校后勤在综合服务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后勤基建处和服务中心党员、班组长以上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由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主持。

7a7865241aa1ba3d25be80f8364d3aa.jpg

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纪萍萍老师,在会上作了以《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思想指南和实践动力》为题的学习报告。纪萍萍从为什么制定通过《决议》,以及为什么要学习贯彻《决议》的角度作为切入点,系统讲解了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是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是什么,怎样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等方面的要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从宏观和微观层面,揭示了及时总结历史经验和百年党史的重要性。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必要性不言而喻,只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才能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参会党员职工们在听取报告之后,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将所学所思都落实到工作中,转化为动力,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