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励学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此次学习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老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宾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委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学习。

212b376262c6d1c5cdedb40c384978f - 副本.jpg

张茂林以“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思想指南和实践动力”为题,带领大家从“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学习。他指出,要深刻理解全会对于党百年奋斗历程的总结,要从党的奋斗中汲取历史经验和发展动力。张老师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党的四个发展历史时期和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十八大以来十三个方面的成就等内容,与会老师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集中学习后,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宾总结指出,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是来之不易的,踏上新征程,我们既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许多严峻复杂的风险和挑战,这就需要我们用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坚定信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教育工作中,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党和国家培养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郝红英、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