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1-11-29    来源:服务中心     供稿:张婕    浏览:   
字体:

11月26日上午,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公寓114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工作小组成员校办副主任刘侠、宣传部副部长陈国秀列席会议。

IMG_6386.JPG

党委书记张加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担当使命,勇毅前行》为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内容涵盖了全会的重要意义、基本情况、主要议程等,着重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起草过程、把握的三个要点、重要内容“4135101”。他结合服务中心工作实际谈了两点体会:一是要坚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三服务,三育人”为宗旨,以“安全、质量、绿色”为理念,以“快速、精准、安全、便捷”为要求,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创新变革,行稳致远,服务新时代,努力建设有特色、有质量、有竞争力的新后勤。

总经理胡春江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高校后勤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持续抓好基层党的建设,确保正确的发展方向;就是要紧密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办实事”,提质增效;就是要深刻谋划后勤的长远发展,既要保持正确自信的心态,不否认成绩也不忽视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客观积极主动地解决问题。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助推后勤工作开拓新局,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校总体工作助力。

IMG_6401.JPG

刘侠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调研的要求,同时要求紧密结合四项教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服务宗旨,为十四五再创佳绩进行合理规划。陈国秀提出了学习建议,要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深学深悟;要精心组织学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积极营造学习氛围,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

大家积极发言,谈认识,讲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全面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为学校发展打好必要基础。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