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0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   
字体:

4月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励学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宾传达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工作要求,特别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任务目标,结合学院实际和重点工作,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施方案。

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政治任务,既是对过往的总结,又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处上的新起点,既是对理论的深入学习,又是对实践的不断总结。他强调,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作为学院和各支部的领头人,要牢牢把握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以学党史、悟思想作为出发点,以办实事、开新局作为落脚点,工作中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个人自学、交流研讨、集体学习、专题调研等方式提高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他要求,各支部要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细化学习计划,将各个环节的工作明确到点具体个人,夯实责任,要结合支部的日常工作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