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巡察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研究生院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11-02    来源:研究生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根据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29日下午,党委第三巡察组在敦品楼202会议室召开巡察研究生院工作动员会。学校第三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巡察组全体成员,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研究生院副院长宋志飞主持会议。

在动员会上,组长田红芳进行了动员讲话。她传达了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精神,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进度安排。她强调做好巡查工作是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政治监督,压紧压实研究生院党组织和领导班子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一环;做好巡查工作是巡察组、研究生院共同的责任。她要求,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水平做出应有贡献。

在动员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宋志飞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研究生院全体人员一定按照巡察工作要求,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好巡察工作组的工作,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在行动上积极配合,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扎实推进整改,努力提升部门党建和业务水平;研究生院将以本次巡察为契机,自查自纠,举一反三,真正把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反馈的问题转化为工作发展的动力,保障我校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学科建设等工作顺利开展。

动员会后,第三巡察组听取了研究生院副院长宋志飞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沟通交流。

编辑:姚志刚、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