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巡察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图书馆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10-25    来源:图书馆     供稿:李森    浏览:   
字体: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校内第三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在图书馆一层培训室召开巡察图书馆工作动员会。学校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副馆长崔泽永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代表巡察组向图书馆传达了上级巡察工作精神并作动员讲话,强调了学校本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及相关工作安排,对开展巡察工作及纪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她指出此次巡察工作是政治巡察,巡察的重点主要是对巡察对象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以及法律法规、遵守党的纪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着力发现违反“六项纪律”和职务违法、职务犯罪等方面的问题和线索。

赵姝明代表图书馆作表态发言,要求全馆人员在本次巡察中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严守纪律,密切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抓好问题整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改,努力推动图书馆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巡察工作动员会后,第四巡察组听取了图书馆工作汇报,并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编辑:李森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