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巡察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召开巡察学生工作部(处)工作反馈会

时间:2020-12-31    来源:学工部     供稿:杨嵩松    浏览:   
字体:

根据学校党委对第四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2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在学生服务楼318会议室召开巡察学生工作部(处)工作反馈会。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学工部班子成员及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学工部部长高国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第五巡察组组长、校纪委书记、市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马春成宣读了《北方工业大学党委第五巡察组关于巡察学生工作部(处)的反馈意见》。他指出,学工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思想引领,持续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持续提升学生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提高学工队伍职业能力素养,工作取得了一些实效,但巡察发现,学工部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廉政风险防范、部门管理等方面还存在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学工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规划,提升工作实效;加强队伍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加强风险防范,增强规矩意识,切实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高国伟代表学生工作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全面客观、准确透彻,提出的工作建议具体明确,很有针对性,学工部完全认同、接受并坚决整改。学工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对存在的问题,逐项加以认真研究,制定和细化整改落实方案,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以整改促提升,努力促进学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唐家燕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