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巡察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安全稳定工作部(处)工作反馈会

时间:2020-12-31    来源:安稳处     供稿:姚勇    浏览:   
字体: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安全稳定工作部(处)工作反馈会。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安全稳定工作部(处)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稳定工作部(处)部长仝西川主持。

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副校长柳长安通报了《北方工业大学党委第四巡察组关于巡察安全稳定工作部(处)的反馈意见》。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部(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北京市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巡察发现安全稳定工作部在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组织制度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党建工作责任落实等方面还存在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健全组织机制、完善制度规范、强化监督制约、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压实安全责任,积极推进党务、业务、服务“三融合”,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安全保障。

仝西川代表安全稳定工作部(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客观准确、实事求是,意见建议指导性强,安全稳定工作部(处)对反馈意见全面认领,照单全收。安全稳定工作部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建立问题清单,深挖问题根源,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坚决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局面,为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周布江、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