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巡察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离退休党委动员会

时间:2020-11-03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3日上午,党委第二巡察组在离退休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巡察离退休党委动员会。学校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老同志代表参加动员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黄睿主持。

第二巡察组组长、副校长王建稳做动员讲话。他通报了学校第四轮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明确了巡察纪律要求。他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共同的政治责任,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紧依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开展工作,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强化整改落实,体现政治巡察效果;要加强组织协调,高质量地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黄睿代表离退休党委表态发言。她表示,离退休党委把巡察作为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将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高度责任感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立行立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复;以巡察为契机,按照各级对离退休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改进作风,完善制度,提高工作水平,推动离退休工作迈上新台阶。

巡察组副组长王景中对民主测评表和问卷调查填写进行了说明,与会工作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和调查问卷。

动员会后,巡察组听取了离退休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沟通交流。

编辑:姜亚东、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