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6 作者:姜凤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1月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在博远楼1023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学院书记王月海从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的总体思路和逻辑结构、十九大报告的特点重点亮点三个方面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

随后,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了全面部署,反映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党的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党的理论武装就跟进一步。王月海同志号召学院党委、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带头带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上下学懂弄通十九大这篇“政治宣言”,做好做实十九大这份“行动纲领”,一起通过学习来领会,通过思考来理解,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凝聚到促进学院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各方面发展的能力。

编辑:王涵

 

上一条:我校师生做客人民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后勤党委组织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