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评选中获佳绩
时间:2017-03-30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部

近日,2015—2016年度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有三项成果获得嘉奖。

经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和北京高校德育研究会联合组织专家评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何海兵副教授的学术成果《严以修身:马克思主义信仰与本领的辩证统一》获论文类一等奖,学工部钱昌照博士的学术成果《大学生认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意蕴与路径》获论文类三等奖,概论教研室朱建平副教授、王秋月博士作为主要作者的学术成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论纲》获著作类三等奖。

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分专著类、课题类、论文类三个类别,此次评选共收到各类申报成果228项,共评出专著类优秀成果奖10项,课题类优秀成果奖15项,论文类优秀成果奖42项。其中论文类共评选出一等奖六名,其余五名获奖者分别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我校是此次三个类别十名一等奖获得者中唯一市属高校获奖单位。

上一条:我校“毓秀青年”政治理论培训班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