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伦敦布鲁内尔学院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0-10-12    来源:伦敦布鲁内尔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为帮助新生更好规划大学生活,树立积极的学习榜样,10月8日,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在广学楼报告厅召开了学习经验分享会。

 

学工部邝洪波老师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学校奖助学金体系以及奖助学金评选工作情况。他强调学校坚持“做对学生最好的大学”育人理念,秉承“敦品励学,才德并懋”的校训,建立了完善的奖助学金体系,以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圆梦工大。

四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从学习方法、竞赛参与、实践活动、品德修养、未来规划等方面分享了自身经验。信息学院的刘博文同学勉励学弟妹们打牢专业基础,积极利用好网络资源,拓展自身兴趣,尽早规划大学生活,提早思考未来发展道路。文法学院的蔡正扬同学谈到学习竞赛、参加综合实践活动,提升品德修养等方面的感悟,建议新同学努力学习、勇于实践、结交良师益友。建筑与艺术学院的郝文琦同学分享了自己作为国庆70周年庆典等活动的自愿者和作为国旗班升旗手的经历,并鼓励同学们适量参加课外活动,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丰富课外生活。文法学院的杨向男同学鼓励新同学明确职业规划,思考人生梦想,在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做好当下。

会后,新生们进一步同在场教师及优秀学生进行了交流。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闫岩及辅导员、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经验分享会。

编辑:方婷、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