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荣获“和谐杯”乒乓球比赛第五名

时间:2020-09-29    来源:理学院     供稿:顾震    浏览:   
字体:

9月19 日,在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北京市第十四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上,我校乒乓球队获得了大学生组混合团体第五名,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比赛吸引了包括了中国政法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及我校等多所高校参加。近百名参赛队员同台竞技,竞争十分激烈。我校乒乓球队在在教练员的指挥下,发扬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地展现了我校乒乓球队的精神面貌和训练水平。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