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0-07-20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供稿:石卉    浏览:   
字体: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工作的精神,7月16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工作专题研讨会。
  会议从立德树人、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人才培养目标出发,对学院如何开展和实施课程思政进行了认真研讨。大家认为,工科专业课程开展课程思政,意义重大、十分必要;工科学院专业课教师应当确立课程思政理念,提升课程思政的自觉性、积极性,并学习借鉴课程思政的成功做法,挖掘专业课中的课程思政元素,创新教学设计,将课程思政渗透到专业课程教学中。各位老师还分享了自己开展课程思政的一些心得体会,对各系/中心的老师们开展课程思政的做法进行了交流,并给予了充分肯定。院长李强结合阳振峰等教师开展课程思政的情况,鼓励全体教师用自己的才德、学识、智慧,为学生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课程思政工作专题研讨会的研讨,大家进一步提升了对课程思政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开展课程思政的自觉性。大家表示,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积极推进本系/中心和党支部课程思政工作;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将思政工作做到课堂,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学院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编辑:石卉、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