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年北方工业大学数学建模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07-10    来源:理学院数学系     供稿:郭磊磊    浏览:   
字体:

近日,由教务处和校团委主办、理学院承办的2020年北方工业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束。

此项赛事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全校共有126个队,共371人报名参赛。经过专家严格评审,本次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队、二等奖15队、三等奖21队,以及成功参赛奖74队。

经过赛前培训以及四天的艰苦比赛,同学们提高了运用数学知识和计算机应用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以及科技论文写作等方面也得到了锻炼。

获奖参赛队将参加进一步的培训与选拔,其中的优胜者将代表学校参加今年9月举行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该项赛事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

附:  2020年北方工业大学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xls

编辑:郭磊磊、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