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与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联合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交流座谈

时间:2020-06-1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6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经管学院与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开展了课程思政建设线上交流座谈。在学院党政联席会安排部署下,陶晓波、郝凯、罗文豪三位教师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线上交流座谈。

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李新娥、詹细明等几位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过程,分享了课程思政如何体系化融入专业课程的心得体会。我校郝凯老师和罗文豪老师分别以《基于H-O模型理解中美贸易战》和《激励的公平理论》为例,进行了课程思政教学的展示与分享。

此次交流座谈会上,两校教师们通过课程展示互通有无,对课程思政的基本内涵、具体方式、融合策略、案例建设等内容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张玲娜书记、张峰副院长和我校经管学院陶晓波副院长分别代表两所学院,在充分肯定此次交流意义的同时,表达了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的积极意愿。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