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12    来源:文法学院     供稿:尤博    浏览:   
字体:

    5月11日下午,文法学院在瀚学楼710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毕业班班导师及辅导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主持。

刘祥坠副书记结合教育部、人社部等六大部委主办的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从目前学院各班就业详细情况、就业利好政策、就业项目与途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强调,在防控疫情常态化的基础上,一是要做好考研线上调剂和复试帮扶,引导毕业生适度调整心态、做好充分准备;二是要精准掌控每一名学生就业进展情况,实施精细化、网格化管理,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班导师、辅导员、支部书记和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协调配合,成立合作社和互助组,定额包干,点对点、人对人;三是要利用好政策,鼓励学生应征入伍和基层一线岗位就业创业,实施“一人一策”精准帮扶;四是详细分析当前未就业毕业生的原因和拟采取的就业举措,精细化推送招聘信息等。

袁本文书记进一步强调了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性,他希望各系、各老师要熟悉政策,利用好政策,有针对性的为毕业生提供帮助,实现高质量就业。

刘泽军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就业作为“六稳”、“六保”之首,在疫情影响下,力保毕业生顺利就业至关重要。他希望全院上下形成合力,发动所有相关老师,从学生需求出发、服务入手,利用好现有政策,将“一人一策”落实到位,为学生提供精准帮扶,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各毕业班班导师对所带班级的就业情况和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对于共性的政策问题和困惑,大家进行了积极沟通和研讨,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工作明确了方式与方法,指明了方向。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