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留守不忘初心 抗“疫”更显本色 留鄂支部党员支援当地防疫工作

时间:2020-02-17    来源:留鄂教师临时党支部     供稿:梁令富    浏览:   
字体:

       

当前,湖北疫情防控已进入最吃紧的关键期,疫情形势仍然严峻,正在动员一切可动员的力量进行疫情大排查工作。我校留鄂教师临时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带领所属党员积极协助社区和村委会做好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工作,在抗击疫情中展现了北方工大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留鄂教师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

支部凝心聚力。留鄂教师党支部利用支部微信群及时传达北京市、湖北省和学校防控疫情的文件精神。把学校领导的关怀和鼓励推送给每一位师生,令大家倍受鼓舞。党支部书记积极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帮助党员增强抗疫信心,做好个人防护,努力为抗疫一线做贡献。支部党员每日下午17时用微信互报平安,随时上报健康情况。党支部把关爱与温暖传递到每个党员的心坎上,消除了大家的孤单和恐惧心理,增强了支部党员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

         

党支部积极响应湖北各地区抗击疫情的号召,倡导党员积极参加当地社区和村委会的志愿服务和宣传工作。支部党员主动到所在地报到,支援当地一线抗疫工作。袁本文书记第一时间到荆州市石首天鹅洲开发区某村支部报到,与村志愿工作队一道,帮助测量村民体温、检查过往车辆及人员、劝阻村民聚集和宣传引导工作。支部委员梁令富及时向襄阳市高新区桃园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做好网格分片居民健康信息排查工作,建立了楼宇业主微信群,每天收集上报人员健康信息,还积极参与小区物业志愿服务工作。其他党员也已不同的方式积极投身当地的防控战“疫”。

         

 "疫魔终将会战胜,静待繁花盛开时"。在留鄂教师党支部的带领下,所有党员众志成城、不怕危险、充满信心、冲锋在前,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他们期盼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胜利返校。

编辑:尉峰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