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时间:2020-01-19    来源:服务中心办公室     供稿:张婕    浏览:   
字体:

2020年春节将近,为了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根据学校纪委《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10日下午,服务中心党委在国教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副校长胡应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总经理胡春江、各部门经理及业务骨干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胡应平对服务中心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批评与建议,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后勤服务部门在学校的定位,认清廉政作风在部门内的重要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以党风建设带动工作作风,日常工作杜绝“四风”不正的现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并落实各级追责制度,同时大力完善监督机制。胡校长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部门任务艰巨,要深度梳理分析仍存在的问题,及时处理,只有先把党风廉政做好,才能做好后勤服务的本职工作,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

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经典论述、《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一岗双责制度”、《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与会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党风廉政建设不松懈,担负好职责范围内的管党治党职责。

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按照学校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部署,要求各位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履行“守好底线、不碰红线”的要求,为群众谋福利,不为自己牟私利。一要正确看待、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二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要依法依规依制度,做好岗位上的每件事。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力度,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形成了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良好氛围。

编辑:冯丽平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