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年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0-01-13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史宁    浏览:   
字体:

 

1月8日至10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年会在博远楼452圆满召开。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李颖宏主持,全体会员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听取学院行政工作总结及2020年发展计划;听取工会工作情况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汇报;听取2019年经费的使用、绩效情况汇报等。

 

 1月8日上午,全体代表及列席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学院2019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1月10日下午全面听取、审议了学院校内专项、基本建设经费、工会经费的执行情况,采用项目负责人逐一面向全院教师汇报的形式,做到了经费公开透明,支出公示、绩效展示、全民监督。会后讨论了学院发展规划,并结合当前形势和学院实际,就加快推进发展的各项工作以及教职员工关心的一系列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得到较好体现。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各项议程顺利完成,是一次紧凑、高效、成功的会议。

 

 大会认为,学院年度行政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学院的主要工作,深入分析了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主要形势与挑战,明确提出了2020年学校行政工作的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和措施,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要求明确、鼓舞人心;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的工会工作的规范性、制度性不断加强,在维护教职工权益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着力提升了教职工的获得感;学院经费收支报告符合学院实际,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会议期间,代表们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及发展规划开展了积极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教代会及代表参与民主管理的能力、水平有较大提高,民主监督作用进一步增强。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同心同德,同舟共济,以创新的工作思路,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切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水平,为实现学院事业发展的新跨越而不懈努力

编辑:修伟杰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