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红色“1+1”活动

时间:2019-12-02    来源:     供稿:张梅    浏览:   
字体:

 

为践行研究生党员严格以党章要求自己,服务社会,11月29日,信息学院电信研究生18级第二党支部在张梅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石景山实验小学,为四年级的小学生带去了一节生动有趣的化学课。这也是支部与石景山实验小学建立“共建基地”以来,开展“科技进课堂”专题共建的第六次活动。

支部党员集思广益,准备了四个有趣又安全的实验——“用稀盐酸和碳酸氢钠吹气球”,“鸡蛋的沉浮”,“软硬水检测”,“红绿灯实验”,生动形象地介绍化学实验背后的原理,以及实验的具体步骤。当观察到实验现象时,小学生们一次次欢呼和尖叫,露出了惊喜的笑容,孩子们收获到了知识带来的乐趣,这也是支部党员此行最大的收获。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小学生们对于化学的学习兴趣,同时也使研究生党员的服务社会意识服务能力得到了提高,支部研究生党员始终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谨记身份,牢记誓言,始终以党章为镜,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编辑:李宗扬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