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材学院党委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

时间:2019-11-27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供稿:隋俊宇    浏览:   
字体:

11月21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由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华杰博士讲述了他们开展的红色“1+1”活动成果并讲授活动经验。机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隋俊宇主持了培训会。

她讲述到她们所开展的红色“1+1”党建活动,主要通过建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为桥梁,以“联合作战,团队合作”的党建模式为依据,统筹考虑党的十九大精神、农业技术以及农村实际,实现将所学党的理论知识与学科知识紧密地与农民的实际生产生活结合起来。以党建为统领的红色1+1活动,拉近了农民与学生之间的情感,让参与的老师和学生都有了很大的收获,也给农村生产发展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帮助和改变。

 

此次培训会,吴博士的报告理论性和实践性都很强,与会的党支部书记委员表示受益匪浅,为了将结合自己的专业为人民服务,将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结合起来,搞好红色“1+1”活动。

据悉,吴华杰博士入围2018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指导的学生活动获得教育部思政司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北京市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效奖特等奖1项。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