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材学院举办2019年北京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

时间:2019-11-14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供稿:樊肖艳    浏览:   
字体:

 

2019年11月13日“北方工业大学第九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2019年北京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校内选拔赛”在北方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实习楼顺利举行。全校共计12支队伍,48余名学生参加了选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2个“全地形搬运小车”项目组、3个“智能物流机器人”项目组、1个“工程文化知识竞赛”项目组等共6个项目脱颖而出,将代表学校满额参加2019年北京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我校重视大学生工程综合能力培养,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办学特色,通过竞赛有效提升大学生专业创新实践能力。我校参加北京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的学生,要经过两个阶段的实践能力学习培训:第一阶段是对机械类、自动化专业学生在金工实习课程中引入工程实践训练的设计与加工;第二阶段为校内培训与选拔阶段。从选拔赛中胜出的项目组,将进行赛前强化训练,进一步提升项目竞争力。经过一段时间的强化训练后,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经过指导教师的科学指导、学生的刻苦训练,每年我校大学生在北京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均取得突出成绩,我校也成为参赛高校中获奖数量较多的高校之一。 

编辑:石卉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