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兰州理工大学访问我校建艺学院

时间:2019-11-12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1月8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谭征一行2人、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系主任孟祥武一行2人到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考察交流,一同到访的还有中国圆明园学会园林古建分会副会长宋国晓。

我校副校长胡应平会见了来宾,建艺学院院长张勃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交流座谈。张勃院长介绍了建艺学院在扎根石景山、服务首都方面的改革思路,包括一流专业建设、学科整合、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诸多举措,特别是数字化、智慧化设计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展示了机械臂智能建造平台、无人机3D扫描平台、激光雕刻机等教学科研设施设备。在座谈中各方对开展校际间学生与师资交流、联合教学、资源共享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南阳理工学院是我校战略合作院校,双方在建筑遗产保护与古建筑修缮设计方面可以开展深入的互补性合作。兰州理工大学近年来通过了建筑学专业本科评估并申获硕士点,与我校建筑学专业具有跨地区合作的诸多条件。中国圆明园学会园林古建分会将在学术论坛、专家讲座、专业技能培训等方面为各校合作提供支持保障。

编辑:李旭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