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组织教师赴坡峰岭秋游

时间:2019-11-07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王佳冉    浏览:   
字体:

11月0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师来到房山区坡峰岭景区,展开秋游活动,观赏红叶。

坡峰岭景区距离北京市区52km,位于北京市西南房山区周口店镇黄山店村。风光秀美以秋景闻名,园区内树木茂密,有柿树、核桃、杨树、黄栌、野酸枣等,秋高气爽爬山休闲最为合适不过。黄叶红叶层层叠叠,与远山奇峰怪石遥相呼应,像一幅山水画,秋意正浓五彩缤纷,处处展示着丰收的气息。

教师们沿着步道一路上山。一边欣赏绚丽的满山红叶,一边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同时,看着坡峰岭独特的地貌,还饶有兴致地讨论起山体岩石的地质构造。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学院老师还热心地制作了《爱在深秋》照片影集,记录下活动的精彩瞬间,并放在土木工程学院网站上供大家欣赏。

编辑:刘晓莉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