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商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与国际认证”培训研讨会

时间:2019-11-0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常嘉迅    浏览:   
字体:

10月31日至11月1日,由北方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ACBSP(美国认证委员会)中国办公室、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Blackboard中国教育研究院、北京卓唯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商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与国际认证”培训研讨会在北方工业大学瀚学楼召开。研讨会由美国商学院认证委员会中国负责人彭彦主持。

北方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毛燕梅院长致欢迎词,毛院长首先对本次研讨会的专家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教学科研特色及成果。她表示,本次研讨会旨在落实教育部“双万计划”部署,大力发展高等商科教育,推广ACBSP国际认证先进经验,希望通过本次研讨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国外优质的认证质量体系,使商科教育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会议研讨环节特邀ACBSP(美国商学院认证委员会)专家Brad Kleindl教授进行专题讲座,同时还邀请到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牛华勇院长、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陶晓波副院长、中国教育研究院张丹副院长就相关议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培训分享及现场交流讨论。研讨基于OBE理念、参照国际认证标准进行商科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致力于推进商科教学质量的保障和提升。

此次研讨会,加强了我校商科教育领域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与联系,提升了我校的学科吸引力和学校影响力。

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