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评2018年度北京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优秀集体三等奖

时间:2019-09-12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     供稿:钱丹红    浏览:   
字体:

9月9日-9月10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召开2019年全市高等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总结2018年高等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会上,根据下发的《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8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的通知》,我校在2018年度北京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中获评优秀集体三等奖,学校办公室刘侠老师获评优秀个人二等奖。

根据市教委的统一部署,我校即将开展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希望学校各职能部门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全面贯彻《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准确把握统计指标内涵,确保统计数据的科学性和准确性,做实做细本部门数据统计工作;紧密结合学校博士申报等重点工作,强化数据统计的结果运用,在学校教育管理、科学决策、事业发展等方面提供高质量的统计分析与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