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刘胜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9-07-05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招生就业处    浏览:   
字体:

7月5日上午,抚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胜、副院长范慧玲等一行7人来我校就招收台湾棒球特长生等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副校长王建稳、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文法学院、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王建稳副校长对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刘胜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招收台湾棒球特长生及学校棒垒球队的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田红芳副书记就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就业发展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增进两岸交流合作、棒垒球队管理、台湾学生教育培养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的经验十分值得学习和借鉴。

会后,在教练的带领下,田红芳副书记陪同客人走访了我校棒垒球训练场地,并观看了垒球队的日常训练。

编辑:侯旭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