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大学生计算机系统竞赛(华北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05-21    来源:信息学院     供稿:方英兰    浏览:   
字体:

5月18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hina Computer Federation, CCF)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CCF College Computer Systems & Programming contest, CCF CCSP)(华北赛区)的比赛在北京邮电大学举行。由信息学院26名同学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六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名同学获得金奖,2名同学获得银奖,5名同学获得铜奖。

CCF CCSP竞赛是旨在提高高校计算机教育水平的全国性大学生竞赛,侧重选拔高水平人才。分赛区竞赛按照全国区域划分为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北、西南7个分赛区,CCF CCSP总决赛的一部分选手将由7个分赛区的优胜者产生。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家等14所高校的同学参加了比赛。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学生与众多编程高手同场竞技,顽强拼搏,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