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党委开展“美化校园环境,你我一起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17    来源:服务中心     供稿:冯丽平    浏览:   
字体:

为创建更加美好、舒适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5月16日上午,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园超市南侧绿地开展“美化校园环境,你我一起行动”花卉种植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胡应平应邀参加此次党日活动。活动由绿化环卫党支部书记黄晓鹏主持。

胡应平副校长肯定了我校校园绿化取得的成果,并对辛勤工作的后勤绿化工人表示感谢,同时对校园绿化美化成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绿化班班长孟繁增为大家讲解种植花卉要领、步骤和方法,并为每个支部安排2名绿化工作为技术指导。

胡应平副校长同大家一起开沟栽种,各个党支部干劲十足,有条不紊的种植花卉,形成一派紧张而忙碌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共栽种四季海棠700盆,红宝石萱草1500盆,紫叶酢浆草1400盆。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校园”,也为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公益实践课,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教育,同时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冯丽平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