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退休教职工春游世园会

时间:2019-05-17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姜亚东    浏览:   
字体:

5月15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200多名退休教职工参观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零距离接触中华园艺文化,全面体会世界各地园艺韵味。

美丽迷人的世园会,上百个展园同时开放,万花争艳、精品荟萃、异彩纷呈。退休老教师们通过游览,不仅感受到了中国风格和异域特色,更体验到了人类科技文化创新的最新成果和生态文明的文化盛宴。大家三五成群,或拍照留念,或驻足观赏,或小憩闲谈,在游玩中体验美好安逸健康向上的退休生活。

为了保证本次春游活动安全顺利圆满,离退休工作处三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游览细节,认真制定工作预案,每一个环节都考虑周密;安排工作人员提前进行了踏勘踩点,提前熟悉场地;精心安排游览路线,使老同志既能参观到重点场馆,又能乘坐电瓶车观赏到园区全貌。校医院积极配合,安排校医全程参加陪同,为老同志们保驾护航,在使大家玩得开心玩得安心的同时,更使他们感受到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真心和关心。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组织的游览活动,活动组织和安排非常细致周到,充分体现了学校党政对离退休教职工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身处新时代,体验新生活,大家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老同们将以更加阳光的心态发挥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姜亚东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