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艺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13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供稿:李丽    浏览:   
字体:

信仰引领方向、思想凝聚力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于5月9日下午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等1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超老师主持。

活动在高唱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学生代表马可同学上台发言。一个时代的性格是青年性格,一个时代的精神是青年的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应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砥砺前行,继往开来!

随后,学院党委宣传委员、院长张勃老师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王湘老师带领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声音发出心底的誓言:严格坚持党员标准,保持党员形象,永葆党员本色,牢记职责使命,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学院党委书记熊佳全老师带领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缅怀中国人民英勇抗战可歌可泣的事迹,不忘历史,珍爱和平,奋发进取。希望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能铭记历史,时刻不忘肩上的责任,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修养和理论水平,使自己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真正做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二是要切实履行党员义务,要做好表率,在学习中、各类活动中、以及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学好专业,增强本领,首先就要学好专业,提升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贡献。

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进入高潮。大家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走向辉煌。纪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宣教处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参观,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和一处处复原景观,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伟大胜利来之不易,和平稳定的来之不易,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是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的发展不懈奋斗!

编辑:李旭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