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太极股份参观学习

时间:2019-04-19    来源:信息学院     供稿:靳现凯    浏览:   
字体:

为提升学生信息化意识,树立信息化思维,进一步激发专业学习兴趣,近日,通信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太极信息技术产业基地参观学习。

在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引导讲解下,师生们了解了太极的发展历程,并先后参观了太极解决方案中心和安全可靠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在太极解决方案中心,工作人员给同学们仔细讲解了智慧国家政务、智慧城市、智慧园区、互联网+行业和智慧企业管理的概念和典型解决方案。在安全可靠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对公司自主研发的安全可靠硬件、软件、云平台和解决方案进行了介绍。

参观结束后,师生们还听取了太极计算机公司太极学院关于大学生实习实训的专题报告,进一步了解信息化基本知识和发展趋势,也让同学们们更近距离地了解企业、认识专业。参观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工作人员也结合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主要是参观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走进企业参观开阔了眼界,激发了专业兴趣和学习动力,回到学校一定更加努力学习,希望以后能够从事相关行业工作,为祖国的科技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李宗扬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