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赴山西武警某部看望慰问入伍大学生

时间:2019-03-25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苏宁    浏览:   
字体:

为鼓舞入伍大学生献身国防斗志,跟踪掌握入伍学生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情况,跟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受校领导委托,3月21至22日,我校武装部郑泰平部长和学院库颖、崔梦含老师,赴山西武警某支队看望慰问入伍学生,把母校师生的关爱送到军营。


走访期间,我校老师与支队领导、连队官兵代表及入伍大学生进行了座谈。郑泰平部长简要介绍我校情况,感谢部队领导对我校学生的关怀培养。支队领导和基层官兵代表多角度介绍入伍学生现实表现,对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6名入伍学生畅谈走入军营后思想作风、能力素质的巨大变化,对母校师生的关怀慰问表示衷心感谢。郑泰平部长代表学校向支队赠送锦旗、给入伍学生送上慰问品,并鼓励他们以《习主席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为奋进战鼓、催征号角,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座谈会后,我校老师还参观了支队荣誉馆,观摩了部队训练、连队内务,进一步了解入伍学生的训练生活情况。


 

我校积极探索完善高校大学生“应征报名-入伍服役-退伍复学”全程化育人机制,更好服务于军队现代化建设和促进服役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穆卫军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