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19-03-18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供稿:石卉    浏览:   
字体:

3月14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博闻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学校第一巡察组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革主持。

会上,刘东、曹雷刚、何东、刘永翔等13名党支部书记一一述职。各党支部书记从支部规范化建设、理论学习、组织生活、党员发展、作用发挥、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对2018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对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了认真梳理,提出了改进措施和2019年工作思路。

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帮助支部凝聚特色、发扬优势、发现问题、克服不足,在新的一年更好地开展工作,为建设党建先进校做出贡献。

院党委书记王文革对学院各支部2019年工作提出:要结合2019年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等重大主题,以重要节点为契机,以特色活动为抓手,结合党员兴趣和支部实际,不断创新支部活动,提高支部工作实效;各支部要继续推进规范化支部建设工作,落实“三会一课”,深化“两学一做”,用好“一规一表一册一网”;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配合、参与学院博士点和学校党建先进校建设,将支部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编辑:石卉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