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召开监察文书使用培训会

时间:2019-01-24    来源:服务中心     供稿:朱琳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严格执行内部控制制度,1月18日上午,服务中心党委召开监察文书使用培训会。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特约监督员以及各部门经理参加了会议。

服务中心党委纪检委员王群营同志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并就服务中心监察文书使用规范进行了介绍,进一步明确了服务中心监督监察工作小组职责、监察文书使用的条件、程序和检查,强化了对大额资金使用、物资采购管理等方面工作的监督作用,提升了纪律意识,使纪检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

会议还就2018年服务中心各部门签订的万元以上采购合同及监察文书使用情况逐一进行检查。对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建议并要求立时整改。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学习,总结经验,改进工作。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