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与呼伦贝尔东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高新技术研发基地曁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1-16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孙世国    浏览:   
字体:

1月9日,呼伦贝尔东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北方工业大学高新技术研发基地曁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在浩学楼西1103会议室举行。我校科技处处长史运涛、新兴风险研究院执行院长孙世国、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纪颖波、呼伦贝尔东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汪云川、副总经理陈俊彬、土木工程学院部分教授及研究生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宋志飞主持。纪颖波院长致辞,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布局以及取得的科研教学成果。汪云川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希望增进双方交流、深化产学研用合作。

史运涛处长携手汪云川总经理分别代表“北方工业大学与东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并为“矿山安全高新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及“北方工业大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汪云川总经理一行人参观我校的“矿山安全与岩土工程实验室”和“新兴风险研究院智能建造实验室”,汪云川总经理等客人对我校实验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通过深层次的沟通与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表示今后加快推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促进科技难题攻坚和成果转化,在培育壮大新动能方面取得更大进展,为增强我校的科技创新力和竞争力作出新贡献。

编辑:刘晓莉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