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材学院与山东省桓台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9-01-15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供稿:隋俊宇    浏览:   
字体:


1月10日下午,山东省桓台县与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山东省桓台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一行参加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仪式在敦品楼342会议室举行。

在签字仪式上,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强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科学研究方向与取得的成果,并对桓台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桓台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简要介绍了桓台县近年的发展情况。桓台县是我国百强县,2018年总产值超过2000亿,财税收入超过80亿,形成了以冶金、化工、建材、机械制造为主的、实力雄厚的县域工业。边江风说,为增加发展新动能,实现现有产业技术升级改造,县委县政府成立高新材料与先进技术研究院,聘请中国钢铁研究总院新冶高科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启富任研究院院长,并积极探索开展与北方工业大学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的政产学研战略合作。


高新材料与先进技术(桓台)研究院首任院长、中国钢铁研究总院新冶高科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启富回顾了研究院的创建过程,分析了桓仁县、北方工业大学机材学院双方优势,展望了双方合作的前景。

 

在签字仪式上,李强与张启富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北方工业大学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将利用科技优势,积极参与桓台县高新产业发展,推进桓台县高新技术创业和传统产业转型。

 

签字仪式由机材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革主持,桓台县有关委办局负责人,中国钢铁研究总院新冶高科集团相关负责人,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焦志伟,机材学院学院副院长张若青、党委副书记隋俊宇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