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艺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时间:2018-12-29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供稿:李旭    浏览:   
字体:

12月20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在浩学楼西403智慧教室举办了以“创见未来”为主题的创新创业讲座。讲座的主讲人是团中央“创青春”专项赛评委徐柏冬先生。学院师生50余人参加了讲座。

徐柏冬先生以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为背景,以如何做好一份企划书和路演为切入点,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常见的创业流程。以如何做一份吸引人、有说服力的企划书为目标,从分析行业背景与市场现状、明确用户群体、说明未来的商业模式、一年左右的项目收支状况和财务预测以及未来的融资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讲解。他强调路演前的准备必须要非常充分,主讲人应当对该项目由全方位的掌握与了解。最后徐先生与同学们分享了优秀的成功创业案例引导思路。与会同学收益匪浅。

讲座前,由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超为徐柏冬先生颁发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创业导师的聘书。

编辑:李旭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