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党支部在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开展“红色1+1”活动

时间:2018-12-05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供稿:隋俊宇    浏览:   
字体:

12月3日,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与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小学党支部联合启动“红色1+1”活动,并成功举行了“红色1+1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志愿服务基地启动仪式。

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党委书记边东朝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北方工大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与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小学党支部都有着优良的传统,很高兴看到两个党支部强强联合,启动“红色1+1”,共创全国文明城区。在合作中,双方必将碰撞出智慧之火花,结出合作之硕果。边东朝强调,希望两个支部不断探索、不断开拓,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深耕志愿服务基地。

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革与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吕丽一起为“红色1+1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志愿服务基地揭牌。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机三党支部党员代表李扬扬同学作为科技志愿者代表发言。

启动仪式后,边书记为王书记一行讲解了景远分校办学成果展,我校科技志愿服务团队为三年级的八个班开展了科普活动。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俊宇、机械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胡福文参加了启动仪式。

编辑:石卉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