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走进伟人故里 感受红色革命情怀

时间:2018-11-30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史宁    浏览: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11月23-25日,控制博士生党支部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党员赶赴韶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刘少奇同志故里,并在毛泽东铜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追寻革命足迹,切实体会革命精神。

 

在毛主席铜像前,党员们深切缅怀伟人,学习毛泽东思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在毛泽东同志和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展出的影像视频、历史图片、文献史料,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伟人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深入感受了革命前辈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保卫国家、不畏牺牲的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控制博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思想受到了震撼,得到了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伟人为榜样,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的服务于国家和社会。

编辑:修伟杰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