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时间:2023-05-22    来源:后勤党委     供稿:    浏览: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后勤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5月16日,后勤党委在一公寓11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后勤党委委员、处级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党务秘书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后勤党委书记郑泰平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各支部书记关于支部建设形势分析,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党员培养发展、“三重一大”落实等工作情况。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工作规范》有关内容,并结合后勤基层党组织建设现状和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基层党务工作的方法步骤及工作要求。

郑泰平结合今年以来开展主题教育、推进后勤改革等重点工作,对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集中讲评,指出部分党支部存在的组织生活不够规范、开展党务工作能力偏弱等方面的问题,并就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了七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严肃党内生活,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把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三是要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三重一大”事项必须充分研究、充分讨论,书记末位表态;四是要落实谈心谈话制度,自觉维护团结;五是要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六是党内监督要常抓不懈;七是要不等不靠,积极有序推进后勤改革。

后勤党委委员、处级领导干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