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通信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06    来源:信息学院     供稿:任进    浏览: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信息学院通信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近期组织党员到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他一生的奋斗历程,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的历史紧密相连,同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紧密相连,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历史紧密相连。

支部党员先到陵园广场,瞻仰了李大钊烈士雕像,随后在李大钊烈士墓及纪念碑前献花祭奠。之后支部党员到李大钊烈士革命事迹陈列馆学习。主展厅为李大钊烈士革命事迹陈列室,匾额由彭真同志所题,设有专题陈列《不朽的功勋——李大钊生平事迹展》,全面展示了李大钊以他的奋斗、探索、牺牲,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最后支部党员参观了陵园纪念室和青春书苑,了解了李大钊烈士陵园修建的有关情况,学习了有关李大钊同志的图书资料。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通信本科第二党支部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李大钊是青年的榜样,伟⼈的时代已经过去,但精神依旧,他的思想始终激励着广大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辅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