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法学教师调研成果获北京市政协成果采纳

时间:2023-05-06    来源:文法学院     供稿:法律系    浏览:   
字体:

在2022年度北京市政协围绕北京市行政复议工作开展的专项民主监督过程中,我校文法学院周睿志博士在认真调研基础上撰写提交的《关于促进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协调衔接的报告》被市政协采纳,并已转送市委政法委有关部门参阅,有力支持了市政协的民主监督工作。北京市政协期望我校及周睿志同志持续关注参与北京市政协的协商监督工作,积极提供智力支持。

本次调研获得了北京市司法局、北京政府法制研究会、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市东城区司法局、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和各兄弟院校的鼎立支持。

周睿志博士是文法学院城市治理法治研究团队的骨干成员。近年来,该团队在刘泽军教授带领下,依托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致力于“立足中国法治实践、讲好中国法治故事、总结中国法治经验”的学术探索,聚焦“法治政府建设”“法治社会建设”等领域,围绕首都法治建设重点需求,扎实进行科研攻坚,积极展开社会服务,产出了一批有特色有水平的服务成果,逐步积累、形成了鲜明的学科发展特色。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