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后勤28人获食品安全专业资格认证

时间:2023-03-24    来源:服务中心     供稿:张韬    浏览:   
字体:

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向我校后勤基建处28位餐饮管理和工作人员颁发了人员能力验证证书。其中,食品安全总监6人,食品安全管理师12人,食品安全员10人。我校是此次获得认证人员最多的高校之一。

让学校餐饮从业人员获得食品安全相关认证是我校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师生就餐安全,提高师生就餐满意度的一项切实举措。获得认证的人员包括后勤基建处领导、饮食服务中心管理层和食堂经理等。通过食品安全专项能力认证考核,将大幅度提高我校餐饮管理人员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

为了有力推进食品安全“全链条全过程”监督管理,后勤基建处围绕“抓落实、保稳定”两个关键点,从食品安全生产、质量提升、卫生管理、勤俭节约、工作创新、制度规范六个方面对餐饮保障各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管控能力、服务保障能力,安全生产能力。

一直以来,饮食服务中心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了完整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包括供货商源头管理、出入库管理、加工制售管理、留样质检化验等。食品加工制售各环节均可倒查追溯,形成工作闭环,确保了食品安全管理整体水平持续提升。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