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三八”节赏花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03-16    来源:校工会     供稿:    浏览:   
字体:

阳春三月,春光渐暖。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营造关爱女性、关注健康的良好节日氛围,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于3月7日、3月13日下午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到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开展了“三八”节赏花健步走活动。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以展示中外各国及全国各省市的奇花异木、珍稀瓜果和各地独具特色的风景园林为特点,女教职工们先后参观了花卉科研实验室、蔬菜瓜果园、热带植物馆等七个温室展厅。参观过程中,老师们三五成群迈着矫健的步伐漫步在花间,时而驻足闻花香,时而拍照留念。

在活动前期准备中,为表达对我校女教职工辛勤工作的感激之情,并致以最真诚的节日问候,校工会与公园管理方积极沟通,特为每位教职工赠送了一盆瓜叶菊。收到花的老师们倍感惊喜,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活动,全面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使大家在欣赏精美花卉的同时,户外踏青,放松身心,以更加饱满而充满活力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