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3-03-1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闻亮    浏览:   
字体:

为全面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与困惑,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10日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钦、副院长王润稼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团委书记闻亮主持。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经历与体会,分享了自己目前的就业经验、生活感悟和对母校及老师的感激之情。在发言中,同学们围绕课程设置、实习实践、教学评价、求职就业、考博经历、支部建设等方面逐一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王润稼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重点强调了学位论文的写作规范和质量要求,并就学位论文的撰写、修改、查重、答辩、评审等各环节存在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予以提示。

唐钦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就业进展,围绕同学们提出的困惑,鼓励大家全面做好求职准备,树立正确的就业目标,坚定信心积极行动,抓住春招就业窗口期,拓宽就业渠道,主动、安全、精准就业。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帮助毕业生释疑解惑。学院也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各项服务工作,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