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部到首都师范大学交流学习

时间:2023-03-13    来源:服务中心     供稿:张雪    浏览:   
字体:

3月9日下午,学生公寓服务部组织管理人员到首都师范大学交流学习,首都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副主任李满良、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杨景兵主任等给予了热情接待。

在座谈交流中,李满良副主任详细介绍了首都师范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模式、学生公寓社会化的发展历史、管理方式及服务团队。双方就学生公寓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一致认为今后可建立长效的沟通机制,定期互访、分享经验、开展活动、相互学习,为“创建文明公寓”携手并进。

会后,我校学生公寓服务部一行到首都师范大学学生公寓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首都师范大学学生公寓在住宿管理、硬件设施配置、垃圾分类等方面的做法及成功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公寓服务部学到了兄弟院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社会化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学生公寓服务部将结合我校学生公寓实际情况,找准方向,立足根本,深化改革,提高管理能力,创优服务环境,创建文明公寓,努力为师生提供满意的学习和生活场所,充分展示我校校园风貌。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