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24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供稿:赵梦彤    浏览: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拓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之路,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月22日下午,机材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与就业工作推进会,对本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毕业班导师、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学院副书记石卉介绍了本学期就业工作各项重点,辅导员汇报了本学期毕业年级就业工作的时间安排以及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年级长徐明刚客观分析了目前学生就业工作现状以及存在问题,各班导师共同分析问题、制定对策、商讨措施。副院长王海波、刘东就考研调剂以及毕业生教学教务方面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党委书记王文革最后表示,大学生就业问题是国家的民生大事,也是教师这一职业立德树人的重要体现。大家要加强思想认识,将就业工作同学院发展工作相结合起来,发挥三全育人功效,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认清就业形势,积极行动,整合多方资源,切实以围绕学生、服务学生为出发点,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争取抓住春招的就业黄金期,早启动、全覆盖、关注重点学生、实现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

面对新的就业形势,学院持续关心关注好每位学生的毕业去向,用心用情用爱服务好学生;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和国家共命运的就业观,用责任担当助力就业,鼓励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